LUNATIC

lof用来存档,发的东西ao3都有,欢迎您来!
ao3@currylikelike
爱发电@IronLuna

© LUNATIC

Powered by LOFTER

2018垃圾文(……)总结

·部分未公开的文字完整版……应该会慢慢慢慢补齐公开吧。吧。

·超链接能补充的都补上了……

·这么一看不知道有没有提升呢……感谢2018和8102。我们2019再见。

Jan

“若能脫下言語的鎧甲,若能解除這個詛咒,若我們能再次相會,什麼愛啊恨啊慾望啊,這些話語脫口而出,又將如何。較真其實很恐怖的,切實地活著才是真理。沒錯人生很長世界很大,手握自由的我們是灰色的,收獲幸福體驗不幸,忙得不可開交,唯有心底在騷動,成人要守得住秘密。”
[《四重奏》主题曲《おとなの掟》歌词摘抄]

Feb

(未完)
与谢野,你手里的是什么?
乱步朝这边随意地投来视线再随口一问,她便堪堪单手把它握住。一只手捂得虚,很多空隙,从被黑色手套包覆的五指之间看得到浅粉色的盖子和深粉色半透明的瓶子。
香水。
与谢野答得平淡冷静且寻常,还不经意地抬眼一瞅。
勉强算香水吧,不过不是喷在身上的。
这是草莓味的口气清新剂哦。

你握住我的手啊,就不要再放开了。十指交缠是那么温暖,我孩子气地贪恋这个温度。你不会因为炮火死去,你就在我掌心。你喜欢甜食,我便爱它的香气。我想要某一瞬间你可以体会我的甜美,而不是硬冷与血腥气。
...
与乱步先生的恋爱悄悄进行着,他却从未主动提出什么亲密接触的要求。按他的想法,指不定是在吊胃口,要么就是在恋爱方面有很大短板了。
在这两者间摇摆不定,与谢野无论怎样都挑不出来。

[BSD]

Mar

Apr

May

链接
·“处于这样的年龄段,明智一只脚才刚刚踏上成人阶梯的边缘,脚底一蹭就能滑下来。他自觉肉体仍是自由的,他的全身都离着那个囚笼极远;可意识在他的体内啸叫着‘你已经可以了’,一边叫还一边拉扯他。明智的脚底成了翘动身体的支点,只能被动而惶急地一步步前进。”
“小时候自己可以躲过面包饼干糖果玩具的诱惑,而如今终究逃不过爱情的蜜糖——还有被包裹住的锐利刀锋,一次次品尝,一次次血流如注。”
“‘多可笑啊,明智。’黑色的恶魔在右耳边低语,文字伴随着左边狂乱的心跳声,逐字烙印在头顶。‘彼此彼此,我也喜欢闹剧。’白色的乌鸦停在左肩,扑腾着的翅膀打在明智颊侧,尖锐的鸟喙朝心脏袭去。”

...

(未完成)
·这件事曾在明智仍存在于那边的“世间”时偶尔进行,这秘密的行为未曾被第三个人知晓。而如今明智有了丝腻味,倒不是负面的厌烦,只是仍觉有未竟之事。于是他便松了嘴,躬身紧搂雨宫五秒,起身跨步拉扯那背朝着自己之人形的手腕,可自己手腕被牵住的感觉也同时产生——就好像将自己握在了手中。
这是当下明智所处的、黑与白与红的世界所拥有的映射奇迹。

[P5]

June

她看到狄双的领口的纽扣缝了四条线,领带结两遍的带子各有一道凹痕,胸针有三条金属链,上唇再上有隐隐的胡茬印。
她闻到舞厅里别人身上不同类型的香水味,又闻到自己面前狄双身上的香味,最后又闻到自己的。
她与狄双藏匿于人群又突出于人群,不存在的聚光灯直直地打在两人身上。他们就这样一直舞动,似是可以跳到世界终结。

[原创]

Jul

↓链接
·同样的,明智吾郎承认,他想过一死了之,就用狮童给自己配备的公文包里时常装着的枪,对准太阳穴,扣动扳机,在震耳的响声中、在鼓膜感受到的痛感还未彻底传递给大脑对应区域前,咽气,撒手人寰,与世长辞,于是世间的一切黑与白、正与邪、公平与不公、爱与恨,于自己而言都脱了关系。他想过一死了之,因为自己什么都不曾拥有,一切都弥散着金钱、香水和爱欲的味道,而那珍贵的、充斥着咖啡豆和咖喱混合在一起的奇妙香气的空间,有着自己在意之人的空间,两人一起喘息着度过一夜又一夜的空间,就会在记忆中变成灰色而得以永存了。而永存的还有所谓“爱人”,不知道当初是以何种心态定下了两人的关系,就这样偶尔缠绵,偶尔通信,日日想念。

[P5]
...

↓很短,链接
·勒布朗真是个好地方,阁楼更好,味道和气氛都恰如其分。迷糊地叫着我的名字的你更是有趣。鼻腔满是下雨的土腥味、店里的咖啡与咖喱味、两人身上都有的沐浴露味和体液味。

[P5]
...

↓很短,链接
·“她是雨里更为浓稠的水雾,紫色的,古怪又像精灵。我不曾如此夸赞一个女性,除却亲情与少有的异性间友情,她是唯一。”

[Occultic;Nine]

Aug

(未完)
·大海啊,是深又蓝的,整个国家都被这种深蓝的液体包围,整个星球都被这种深蓝的液体包围。它可以平静,也可以狂暴,有多少暗流也无法从表面得知。
毕竟那是强大的自然才拥有的事物。
太宰就这么从夜幕星垂坚持到了黎明拂晓,从河里缓缓地磨蹭到河堤、岸边,被提前接到通知的部下发现,坐上回总部的车,连衣服都没换就赶到了一大早练习射击的这人身边。

[BSD]
...

(友情码字未公开)
·倒下前他们经过了一片花海,经过了宽广的草地,经过了几个旷野,这也不过在他们生命的一瞬里。倒下时帕帕拉恰来不及说什么话,只是用声响告诉对方。露琪尔回头,看见他手里不知从何时开始掐着一朵花,黄色的花瓣深红色的花蕊,有点像露琪尔。

[宝石之国]

Sep

那个一直对我很好的士兵今天用刀捅了我的手臂。
以前有人会给我泡美味的咖啡。
以前有人会夸我像他可爱的妹妹。
金色的蝴蝶在混乱的时候不知飞到了哪里,可能它不愿意看到这乱糟糟的一幕吧。

[BSD]

Oct

链接
那是个蓝紫色的雨天,应该还涂了层浅灰,总之不知道是因为雨幕还是上帝的画笔,萨莱伊看什么都灰蒙蒙的。
眼镜片也干干净净,没有水雾,喉咙却有点干涩。
萨莱伊举着自己的雨伞站在学校里的公示栏前,身旁不近不远处站着一个撑伞美女。

[Occultic;Nine]

Nov

(未完成)
糖果是镣铐,从侑和灯子的提篮里缠绕上手腕,远远地伸出它们的触角,交缠在一起。像是牵线,实则是束缚。这是灯子亲手施予的、侑也绝不会放开的,沉甸甸的镣铐。
可侑不知道究竟哪一方是囚犯,哪一方是阻碍行动的重物,所以她被前辈牵着走,想要知道哪边沉重,哪边脚步匆匆、渴望自由。
侑被灯子雀跃的身影带动着,轻巧地迈动步伐。这就更加难以分辨孰轻孰重了。

[终将成为你]

Dec

(论坛体,未完)
今天也想要带薪假  2018-12-24 23:00:35

今天中午我被一个男人威胁了。/惊恐/惊恐
等一下等一下我赶紧换个说法,上面那句话其实是蛮多事之后的后话了。(笑)
从我成为商场某专柜的正式员工之后,我就对一位每周必来的女性印象很深。
虽然身为商场员工,每周能见到的各类女性都很多,但这一位给人带来的印象尤其深。她每周六周日下午必来专柜扫荡,十次里有八次必有另一名男性跟着帮忙拎包,累得他直不起身,夏天还会满头大汗。/汗
“跟班”有时候是个异常俊美的风衣大个头(就算这样夸,但我对他真的没兴趣/大感叹号),有时候是个扎了小辫子,穿马甲戴着眼镜、随身带着一个笔记本的高个子,有时候是个戴帽子戴眼镜穿着小披风的眯眯眼矮个子,有时候是个看起来虚得要命的橙红头发不良少年,还有一个发型很独特的黑背带裤小男生。
然后我总是会看到那个女人在前面威风凛凛地走,后面的男人悻悻地提袋子。
很气派,我本以为是哪家大小姐。
/跪/跪
我似乎是有拍过他们的样子……虽然这样不太礼貌,不过这也是那个男人要求的……所以……图片如下。
女士全身和男士的脸我已经马赛克处理过了,其实今天主要是来讨论那个威胁我的男人的。

[BSD]

评论
热度(6)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