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TIC

lof用来存档,发的东西ao3都有,欢迎您来!
ao3@currylikelike
爱发电@IronLuna

© LUNATIC

Powered by LOFTER

我张大了嘴,吼不出声,哭不出来,液体从别的通道流经腔体梗在咽喉。她的持续发力终究没有效果,我半个身子陷在令人嫌恶的泥巴里,手臂伸出地平线在空中飞舞。我不是蝴蝶,她却是神明,身边花团锦簇,有着温柔天使的拥簇,温和的笑容是恒温38度,是两人凑近时脸红的温度,是最炽热的血液的温度。她发热,她发光,光拧成绳索向下探,离我指尖只有一厘米,我够不到,我哭我叫,她听不见,她跳她笑。于是她越来越远,乘着天使振翅的风,就这样飞到天边,我再也看不见了。

评论
2018-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