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TIC

lof用来存档,发的东西ao3都有,欢迎您来!
ao3@currylikelike
爱发电@IronLuna

© LUNATIC

Powered by LOFTER

外面有雨,淅淅沥沥。我应该平躺在床上,头和身子都位于同一条最靠近窗子的水平线上,什么都在想,又什么都没想。你安静地凑过来啄吻我,我也安静地微微抬高头部回吻。然后加深,然后呼吸也变得深重。我把你推回床上,进行由我主导的事。亲吻你大腿内侧时念着雨宫什么什么莲,还有Joker之类不知所谓的词汇。安安静静地听着雨声和你隐忍的喘息,实在是在这个雨天最有乐趣的事。

勒布朗真是个好地方,阁楼更好,味道和气氛都恰如其分。迷糊地叫着我的名字的你更是有趣。鼻腔满是下雨的土腥味、店里的咖啡与咖喱味、刚用过的两人身上都有的沐浴露味和体液味。

评论
热度(2)
2018-07-09